close

IMG_7057.JPG

最近開始在跑酒吧,那今天剛好開完會和合夥人到旁邊的小酒吧小酌

"熱情"就是這類酒吧不可或缺的元素

 

店名: 玖杯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75號

連絡電話: 02-2778-0838

營業時間:禮拜一到禮拜六都是19:00~03:00

只有禮拜日是19:00~02:00

 

124.jpg

 

風格真的很酷,旁邊的那面牆真的是有著很多顧客的秘密和心情,大多數是姓名,但更多秘密是在廁所裡面的牆,這些都是過去的每一天所堆疊出來的痕跡,,很像小時候的茶吧那種感覺,牆面上寫著姓名和一些過去,還有一些比較中二的題詞,可以來看看別人的秘密,酒吧不都是這樣一堆秘密、一堆故事進去這間酒吧的感覺,讓我覺得雖然店裡的不大,但是回憶會慢慢湧現,像我這樣90初的人,當時的我們沒有智慧型,簡訊也要花錢,這樣子的風格讓我回到學生時期,只差沒有星座算命的小機器了。

IMG_7047.JPG


那天我先點了一杯性慾海灘,我的習慣是先喝酸甜的酒再喝比較濃一點的酒,因為酸可以讓你更有胃口,看看他的菜單,很多酒是一般酒吧不會想做的喔,費士和提拉米蘇,因為工序比較複雜,但這間店有喔,而且不會貴,那以這間酒的價格落在這個地段是經濟實惠的,很適合下班的小酌,所以我開完會後才會來朝聖一下,蠻適合小聊,旁邊也有鏢機可以去玩,和朋友之間的互動,老闆也想好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是真的。 

IMG_7038.JPG

這杯是我所點的酒,酒類方面詮釋的感覺,我個人覺得有點霸氣,這杯酒給我的感覺其實蠻強烈的,但我覺得很用心,

男生版的性慾海灘,哈哈哈,這個形容很奇妙,但我感受到的是那酒精的衝擊力真的很強,今天就簡單做個小小分享,

這間酒吧是個下班抒發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一點點會玩(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