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壺濁酒喜相逢,這句話最適合形容這家在燈紅酒綠的地方的酒吧了,我喜歡夜生活,但不喜歡不真實的人事物。然而,在這裡,我看到的是各種的人帶著不同的心情尋找著生活中想釋放的任何東西,不論是情緒、壓力,或者是生活中的愉快不愉快,公平不公平,這裡你可以用最單純的想法,享受每一刻你在這裡得到的,或是想為不順遂的生活瑣事,丟在這裡吧,只管當下的享受。細品每一杯酒帶給你的感覺,和環境帶給你的感覺,儘管只是一個夜晚,但就足夠了

S__61767692.jpg

店名:  双喜 Cié Cié Taipei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3樓

營業時間:禮拜日~禮拜四:21:00~03:00

禮拜五、六:21:00~04:00

電話:0978 803 377

FB: https://www.facebook.com/ciecietaipei/

IMG_E9464.JPG

S__61767822.jpg

大家應該都認同環境會改變一個人的心情吧?為什麼有人喜歡去夜店?為什麼有人喜歡到酒吧?基於當下的感覺你想要得到的是什麼,你可以一群人在這裡喝酒,場地夠大,座位數也夠多,你也可坐在吧台品嚐每一段時期的體悟,甚至一杯酒能夠讓你有更多的思考空間,在現在的社會上,我們的生活多半在工作,就像華爾街之狼裡面的一句話:「每個人的人生都很無聊。」我時常的問自己,一直在工作卻沒有品味和享受,這真的是我要的嗎?當你找不到解答的時候,來双喜吧,你需要一個讓你沉澱的地方,我後面會介紹Bartender和店長和股東,因為他們注意到了這點,他們希望的是帶給客人的是一種歸屬感,希望來到這裡的客人是能夠找到自己所想要的,快樂也好,歸屬感也好,至少你能夠在這裡得到的不只是酒精還有一絲絲的感覺都好。

IMG_E9695.JPG

IMG_E9696.JPG

IMG_E9697.JPG

 

IMG_E9698.JPG

菜單方面,最吸引我的是他居然會發光!!!但可惜的是那天我顧著跟店長和股東聊天,所以沒有拍到,不然真的會讓人為之一亮。由於我本身也是這個行業,我們有很多的共鳴和感觸,在酒吧文化這塊我們都需要被支持,其實在很多制度上,我們能實質呈現的東西真的有限,但我也問了股東肯尼,其實有時候的無奈是很多人不懂的,站在客人的角度去做事情是他的理念,他希望能夠給到客人一種家的感覺,來這裡就是可以放心喝。我很認同,因為感受度的問題是一家的核心,喝酒是因為酒好喝,還是因為人、環境還是當下的氛圍呢?我個人是偏向人的交流,這是屬於價值。那我們回來看她的菜單,大家知道双喜在一個黃金地帶嗎?酒的價格真的是...很便宜,非常便宜,他們希望能夠給到客人最物超所值的感覺。

IMG_E9438.JPG

這杯酒叫做黑爵士,剛開始喝就覺得很像在喝茶飲,後面酒意來了,在點酒之前,我朋友有稍微跟我說明一下這家双喜的酒,他說了其實都是女生很愛的口味,因為甜又不會太甜,反而是把每個材料的味道都達到一個好處,這杯酒給我的感覺很像清淡的口感,幾乎沒有什麼酒精味,很像在喝茶的感覺,但這杯酒精濃度卻也不低,所以後勁起來的時候我覺得蠻不可思議的,明明只有一杯,但卻感覺我喝了很多,我蠻推薦這杯酒的。

S__61767698.jpg

"奇異恩典"這杯應該是超多女生很愛的,奇異果酒和水蜜桃酒在搭配上鳳梨汁和覆盆莓的一杯調酒。

S__61767691.jpg

"晚安"是這杯酒的名字,那喝下去的效果,不用多說摟,就是一覺到天亮了,他是一杯充滿著果香的酒,但它裡面加了VODKA和白酒,在用蜜李酒的味道做到層次分明,很奇妙的是它的口感超級綿密,因為他有加蛋白,這讓我想起一杯酒,桑格利亞,也是很多女生的最愛。

IMG_E9435.JPG

這瓶紅酒必須要來提一下,波本桶葡萄酒,是ROBERT MONDAVI這個酒莊的一個很特別的代表作,葡萄方面採用的是卡本內蘇維翁品種和陳年波本桶一起釀製,口感方面真的很滑順,有著波本威士忌的特色且又帶點麵包味的香氣,口感方面是複雜卻豐腴帶著多重的層次,非常受女生們的喜愛,如果調酒你不喜歡,那我建議這瓶非常有質感和品味的一瓶葡萄酒

S__61767688.jpg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是因為他把店家的餐點和酒品的特色都顯現出來,但有些餐點是假日才有的喔。

IMG_E9448.JPG

介紹一下這家店有水煙,而且是很好抽的那種,不過這邊分享一下我第一次來的時候,我朋友把水煙給撞倒了,當時我不知道上面有個加熱的,所以我直接用手去拿,結果手指就有點燙傷,那我這邊也勸大家,如果真的弄倒了,等服務生來處理,因為他們有夾子,不要做到無謂的犧牲,男人們的無名指和中指是非常重要的,因為.......

開車要打方向燈.......。

IMG_E9452.JPG

吧檯很乾淨,每個調酒師都有自己的調酒方式,我本身也是這個行業的,看到的是在認真對待每一杯酒的感覺,我相信不論是手感或是用心程度,專注在這杯酒上面的心力,都會傳達給客人,所以他們家的酒才會那麼的好喝。

IMG_E9464.JPG

這是整家店的中央,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這裡,因為這裡看得到全場每個人。(我的習慣,不是變態:))

IMG_E9468.JPG

這是他的私人包廂的部分,我覺得夠隱密,今天如果說要去做到公司的小小聚會,又不希望被打擾到,那這個是個很棒的選擇。

IMG_E9469.JPG

 

IMG_E9474.JPG

IMG_E9457.JPG

IMG_E9478.JPG

座位區基本上都還蠻舒服的,放心地多喝一點吧,體驗一下好睡的沙發吧。

IMG_E9445.JPG

該介紹一下人了吧,BARTENDER小毛,他在這個行業也是10年以上了,但不同於其他同年紀的,他保養得特別的好,年齡是需要保密的,這邊希望他看到不要把我整個封鎖XD,回歸正題,我很喜歡他調酒的風格,重點是他很親民,寫文章寫到後面,我發現"厲害"真的是調酒師的一個致命傷,就像我剛剛說的,其實酒味什麼好喝,幫這杯酒加溫的不是你的手法,而是你這個人傳達什麼給客人,我很喜歡跟他聊天,因為他的聽和說拿捏得非常的好,但卻保持著自己的風格,大家可以好好去煩他一下搂,但不要很忙的時候,因為會忘記自己做到哪裡了。

IMG_E9460.JPG

店長WILSON,是個非常陽光的男人,總是帶著笑臉,不知道迷惑了多少情竇初開的女生,非常的健談,就算你一個人來好了,他也會不吝嗇的去陪你聊天,如果說BARTENDER是這家店的手腳好了,那他肯定是這家店的靈魂,他能幫所有的客人都安撫得很好,這個就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我本身也當過領班,店裡很多瑣碎的事情和客人的事情一次發生,需要有時間管理大師的能力,他讓我蠻欽佩的是他可以瞬間知道事情的處理順序,經驗的累計也好,個人的特色也好,不能否定的是他的能力是上面的人和客人都認可的。

IMG_E9454.JPG

這個如果不介紹一下,這趟的旅程就有點小小遺憾,中間那位是股東肯尼,那天就是和他太暢談所以我忘記拍到最重要的會發光的菜單,因為本身我也是有小小投資幾個產業,那我們都是以股東的想法下去聊天的時候,我們的共鳴其實很多,不管是現在社會的制度,和一些心態層面的東西,我真的覺得一曲肝腸段,天涯何處覓知音,很認同他的是,我們都希望這個產業需要被認同,不管是在哪種方面,大家可能不知道酒吧被限制的很多,不管是聲音方面或是空氣方面,或許對於一般民眾來說這可能是噪音的來源,但我們是這樣看的,這是我們緩解自己壓力的地方。

IMG_E9482.JPG

很少看到一家店居然會有DJ盤,真的又是一個驚嘆號,據了解他們每個周末都會請不同的DJ,只為了讓顧客的感受一次一次的不一樣,覺得這樣很棒,如果重複的音樂一直聽,我們還是會聽膩,就像我們會去聽翻唱一樣,同一首歌不同的唱法和旋律,感受上面就有所不同。

IMG_E9484.JPG

真的很想把自己給P掉XD,因為我覺得那天很邋遢,不過沒關係那不是重點,重點是這位女公關,MAYA,真的是講話太點外國人氣息,結果是道道地地的台灣人,真的是想跟他說不要在裝了,講話也是很幽默,然後聲音有點慵懶,感覺隨時都會唱出蔡健雅的歌,大家要記得他,他可是招牌呢~

IMG_0619.JPG

這位也要好好地介紹一下,想必她的面孔出現在不少的地方,沒錯,她就是一個公眾人物,也是雙喜的隱藏公關,就是~~"榆家",為了見到他我真的是走了三趟,才看到他的廬山真面目,是一個蠻特別的人,總之檯面上工作方面幾乎都有涉及到,所以你跟他聊什麼都可以,其實那天我也跟他淺談一下,之後深聊是在電話裏面聊了30~1小時,也是達成我個人的小成就拉,不知道這樣講後會不會被她的粉絲暗殺,而且看他的IG你會傻爆眼節目或是業配其實都很嚇人,但我覺得她太低調了!!!重點是她的事業心超級強,來來來喝酒找她,業配找她,上節目找她,拍影片找她,什麼都找她XD 因為她超全能,而且蠻幽默的,重點是她那天穿很辣,看她IG才知道,WOW~~你有拍寫真集ㄟ~都把它講成這樣了留一下她的IG讓大家追蹤一下。她還有賣衣服喔~

IG:TZUPU.0620

 

IMG_E9475.JPG

S__61767697.jpg

網美牆的部份,這是一個很有附加價值的裝潢!!!

S__61767694.jpg

S__61767814.jpg

S__61767822.jpg

S__61767814.jpg

S__61767816.jpg

S__61767817.jpg

S__61767819.jpg

我個人是非常喜歡他的裝潢和其他硬體,因為感覺很用心,然後坐位區的部分也是很舒服,這邊我就問了我最常去這家店的朋友,他給我的答覆是"因為這邊很舒服,然後像我家"(她很愛喝......)能夠讓人說出這樣子的話,我想軟體方面也是很厲害的,看到文章的朋友們真的可以去踩一下點,因為不會讓你失望,如果想要享受信義區的夜晚,這裡是一個最佳的選擇之一。

評價:

朋友聚會:      

同事聊天:    ★ ★

分手聊天:     

公司聚會: ★  ★ ★★ 

閨密心事:★ ★ ★ ★ ★

 

我是NICK

文章不斷,夜晚不暗。

再次提醒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arrow
arrow

    一點點會玩(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