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8.jpg

有時候就在想為什麼網美照只能在咖啡廳或特色餐廳,诶!!!今天我改觀了喔,誰說晚上不能網美一下要不要考慮"ODIN 信義放感情"呀!我也曾經去過網美咖啡廳,都會有個區域讓你去拍照,還要排隊!但這裡FB或IG都會讓人問說這哪裡?因為餐點特別,但這間酒吧的酒肯定會讓你想一直拍,拍到容量不夠!!還有一些神秘調酒有時效性喔所以要抓準時間,然後酒也好喝且夢幻,這才是重點!!!

店名: ODIN 信義放感情

電話:
02 2732 2668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嘉興街127巷107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18:00-02:00

星期二:18:00-02:00

星期三:18:00-02:00

星期四:18:00-02:00

星期五:18:00-03:00

星期六:18:00-03:00

星期日:18:00-02:00

 

FB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OdinXinyi/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odin_xinyi/

 

 

016.jpg

015.jpg

ODIN 信義放感情進來先會看到的是這個畫面,其實這裡是吸菸室,為什麼會把吸菸室設在路口呢,第一他有廚房在旁邊可以排煙,第二點是他不希望客人到外面抽菸,據我所知那邊的鄰居非常喜歡安靜,那天準備要離開的時候就有警察來勸導,但很莫名其妙的是在外面吵的不是他們家的客人,但他們應該也是司空見慣了,也希望大家將心比心的配合店家喽。只要有人多就會有聲音,所以呢~寧願讓客人在店裡面抽菸也不希望客人到外面打擾到鄰居的睡眠唷,是一家非常貼心的店,那菸味部分因為有門簾擋住所以裡面的坐位區不太會有菸味唷,不抽菸的人客可以大大放心

 

 

011.jpg

017.jpg

013.jpg

座位區

他裡面的坐位區其實算很多,因為空間很大,當天我有先訂位,所以我們坐沙發,但我最後自己去坐吧檯,搖滾區的位子不能錯過,他們有三個BARTENDER,而且當天每個調酒師或外場的故事都很酷,等等我會稍微介紹一下,當然也會想看一下他們的一些英姿。這邊還是建議大家先訂位會比較好,因為他平日人也不少,大家應該都不太喜歡等吧,如果喜歡等,私訊我11 12月是百貨公司周年慶喔

 

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006.jpg

007.jpg

008.jpg

菜單

看下來其實菜單有點像在引導你點什麼酒,加上又有主成分寫在菜單上,而且酒的名稱或餐點名稱有些都很有趣,什麼是"喝完乒乒乓乓"如果是跟女生喝酒,這個目的也太明確了吧。主成分寫在菜單真的很重要,就像我前幾天在我自己上班的酒吧,常常有客人對於某種基酒排斥,或是指名要什麼基酒的調酒,我這個時候就要一一跟他解釋,在閒的時候是好玩的,在忙的時候是麻煩的,有把成分寫出來其實是一件蠻省事的事情。

 

020.jpg

022.jpg

021.jpg

網美養成計劃

這杯酒肯定是很多女生喜歡的,一端上來我就覺得超級浮誇,第一張過來的時候,我心裡就想"聖誕節是到了嗎?",

然後他打開後我就WOW~~~~到底是多麼夢幻到那個煙噴出來,第二張就是他的分解圖,那個燈真的太美,加上乾冰的夢幻感,第三張的服務人員就像變魔術一樣,賞心悅目,服務生和酒都是好嗎~~~應該大家都認同。酒的味道其實喝起來很舒服,桃子酒的感覺很淡香,其他酒也沒有搶味,平衡的很好,也不會太酸,很有初戀的感覺(雖然初戀的感覺已經忘了,但希望單身德的人能在這裡因為一杯酒找到今年自己的初戀),酒精味真的比較淡,很適合不喜歡酒味太重的人點

 

025.jpg

隔壁班校花

看到別人點這杯,我也忍不住叫我朋友點,好像有點高貴的感覺。大家可否對於隔壁班校花有點印象呢,從小到大我最深刻的就是一句話"漂亮的都在別班",所以這杯酒真的很有感,第一次離校花那麼近還喝得到他,名字真的取的很有趣,蔓越莓的味道,又有荔枝的甜味,VODKA的好處就是無色無味,就等於說賦予這杯酒比較高的酒精濃度,襯托出他其他的味道,這個就是妹酒

 

.025.jpg

鐵觀音榛的沒梗了

這杯酒真的酒味很重哈哈,但因為當天我朋友說他想喝茶味然後又有酒味,我喝一口,這個適合有為家打拼的男人喝,因為有點苦哈哈哈,但最後會回甘,有茶一樣的特質,男人有時候就是這樣,有苦就是不說,但是我們享受的是後面的滋味(直接畫重點),講到這邊都快哭了,但是呢這杯酒真的算特別喔,鐵觀音蘭姆酒為基底,我真的還蠻想純飲看看。

 

024.jpg

太桂了吧

桂花系列的調酒有點酸甜的感覺,因為有加梅酒,是梅酒我加了梅酒,然後他本身也會帶一點甜味回甘,大家是否有喝過白蘭地,白蘭地最常看到的就是HENNESSY,或是人頭馬,這樣大家就會有印象了,然後呀,這種酒都是屬於甜的烈酒,而且他的甜屬於回甘的甜唷。

 

023.jpg

威士忌太妃糖

這杯一定要介紹一下,苦甜系列的調酒,有加煉乳和焦糖,很難想像吧,然後他的基酒是威士忌,為什麼說他苦呢,因為他還有加苦精來給他不同的風味,然後喝的時候我覺得超級講究,先用旁邊的木頭先燻一下增添他的風味,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雪茄,有抽菸的人不要興奮,他是木頭,沒有人會拿木頭來抽好嗎?!

027.jpg

陪你宿醉吃早餐

我喝的第二杯酒,怎麼說呢,就是很妹的妹酒,味道酸甜,喝起來就是草莓酸奶,有沒有人喝過中國的招牌,酸奶,就是那種感覺,我去中國的時候覺得這種食品很特別,想不到他調出來讓我慢慢回憶的味道,就很像喝一口進入蒙古大草原那種感覺,身邊還有牛在叫,好 我有點浮誇哈哈,是好喝的酒,可以一口乾完的順。

026.jpg

生日禮(當月壽星不限日期都有一盤唷)

所以去記得帶一個當月壽星

 

012.jpg

轉蛋機

我忘記消費滿多少元(詳情請至FB),可以抽轉蛋,我那天轉了一個弱爆,一杯SHOT,然後下一位轉,一盤SHOT,真的有夠丟臉,還好剛好小弟我這個月生日有生日禮,不然桌上一杯SHOT我都看著看著有點尷尬了

 

 

083.jpg

 

BARTENDER Nero

當天的遺憾就是沒跟他聊到天,但是呢,我有稍微打聽一下他的經歷,是之前待過小城外的調酒師喔跟我前面有一篇紙醉金迷的老闆Henry有當過同事喔,他也是曾經在LUXY當過調酒師喔,還有其他大大小小的酒吧,最後呢才到了放感情,他的手法真的很老練,不要看他帥帥的,調酒的時候更帥,我敢說女生都坐在他前面,我當天只能拿望遠鏡在角落看

081.jpg

BARTENDER 花輪

在很多酒吧都做過外場職位,然後後面才去學吧檯,做了四年的外場,然後兩年的調酒師唷,不要看他感覺有點距離,他講話可是很好笑的,而且超級老實,配合度很高,我要拍他他就說:"喔好 我要什麼姿勢!"我就說:"正常就好,你做你的事情"他有點小尷尬哈哈哈,他是一個很健談的人喔!

 

021.jpg

082.jpg

外場 Rollie

其實呢,他也是BARTENDER,然後他超好笑,有點害羞內向。他也曾經在士林RON(榕)擔任過外場,之後才到放感情擔任BARTENDER喔,可是當天剛好沒有外場,所以他先出來支援,他對鏡頭有恐懼,恐懼應該是怕別人拍得不好看,然後其實還蠻想別人拍的好看的那種感覺哈哈,就是一整個很好笑。

080.jpg

085.jpg

外場 KK

這個是重點人物,ODIN放感情的重點人物,因為當天店長休假,所以當天都是他顧全場,他是代理店長,他之前都是做廚房的內場,最近才出來外場,但是他不會輸給其他外場喔,其實他很喜歡和人相處,可是他說他前期不太會跟別人聊天,後面才一直在調整,跟他聊天其實蠻有趣的喔!還有ㄚ,他有個很酷的興趣,就是他有玩重機喔,跟他聊天下來就其實他沒有這麼得有距離感,很親切

009.jpg

整體心得

這家店給很多人的感覺應該就像店名一樣"放感情",不管是服務或是餐點,那種熱忱和認真是感覺得出來的,加上他們也很不吝嗇地跟人相處,這家店有很多熟客,但我相信是因為人所以才能讓人一直回來,酒的感覺可以SOP,但人的感受是不能複製的,我很嚮往他們這樣的感覺,順道一提,他們都在"ODIN放感情"還有開幕前就認識了喔,所以他們的連結度和默契都是非常好的,他們給我一種感覺就是家人在經營一家店,那種感覺很棒很溫馨,這也是我很嚮往的,很推的一家店

異性約會:

朋友聚會:

同事聊天: 

分手聊天: 

公司聚會: ★

 

 

arrow
arrow

    一點點會玩(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